梅德韦杰夫引用斯大林名言:这是我最后的警告!
栏目:时事新闻 发布时间:2024-02-29

梅德韦杰夫引用斯大林名言:这是我最后的警告!

梅德韦杰夫引用斯大林名言:这是我最后的警告!

俄新社2月28日报道,为了加速生产前线所需的军备,俄罗斯联邦安全会议副主席梅德韦杰夫在军工联合体会议上引用了苏联领导人斯大林二战时期的名言。

梅德韦杰夫称,“为了让大家都明白胜利是如何取得的,我再次援引苏联最高统帅斯大林写给两位工厂厂长的电报指示:‘你们辜负了我们的国家和红军,你们竟然到现在还好意思不生产伊尔-2。我们的红军现在需要伊尔-2飞机,就像空气和面包一样。我要求你们不要考验政府的耐心,要求你们制造更多的伊尔-2。这是我最后的警告。’”

梅德韦杰夫在会上表示,“在西方计划向基辅提供包括远程巡航导弹在内的各类武器的背景下,俄罗斯军队应该获得最受欢迎的防空导弹。”

值得一提的是,梅德韦杰夫曾于2023年3月23日在一次与国防工业企业负责人的会议上援引斯大林的名言,以鼓舞和振奋士气。“我要求您忠诚地按时完成车里雅宾斯克拖拉机厂坦克主体的供应订单。现在我请求并希望你们履行对祖国的责任。如果您违背了对祖国的责任,我将像对待罪犯一样惩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