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企花100万“跨省”悬赏福州执法大队长犯罪线索
栏目:时事新闻 发布时间:2024-01-29

江苏远通波纹管有限公司在微博上发布100万悬赏公告

内容称,由于福州市长乐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综合执法大队大队长陈曦,在办理江苏宏鑫旋转补偿器科技有限公司诉公司专利侵权纠纷、以及投诉公司产品质量不合格案件中,在明知江苏远通波纹管有限公司产品不存在质量问题,同时也完全符合采购方合同约定的情况下,仍然无休止、无底线地瞎折腾,滥用职权发出二十多份函件骚扰与公司产品沾边的单位,并对业主方、施工方、监理方等单位展开超过五十次的调查,徇私舞弊将公司的商业秘密泄露给竞争对手宏鑫公司。

为促进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现公司发出悬赏公告,向社会公开征集陈曦在提任公职期间的滥用职权、徇私舞弊、贪污受贿等违法犯罪线索。

若线人提供的线索经公司转交给权威部门查证属实,并导致陈曦被司法机关追究刑事责任的,公司将给予线人100万元人民币的经济资助。若该线索导致陈曦被降级降职、开除公职等处分的,我司也将给予线人不少于5万元人民币的经济资助。

公司将为所有提供线索的线人保密。

江苏远通波纹管有限公司微博发布公告截图

江苏远通波纹管有限公司微博发布公告截图

据查:江苏远通波纹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09月28日,注册地位于泰州市姜堰区娄庄镇工业集中区内,法定代表人为刘月红。

经营范围包括金属波纹管、旋转补偿器、套管补偿器、球形补偿器、织物补偿器、金属补偿器、支吊架、管托、风门、阀门(产业结构调整指导目录限制类和淘汰类项目除外)、换热器、四氟软管、四氟补偿器、管道件制造、自销;通用机械零部件加工、自销。

[责任编辑:兰丽娜 PF020]